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上海酵素展」环保酵素助力垃圾减量与资源化处理

「上海酵素展」环保酵素助力垃圾减量与资源化处理

11940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5-16 15: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在大健康时代下,垃圾分类的落地迫在眉睫,而环保酵素则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环保酵素深度切合垃圾分类的源头减量以及资源化处理两大重点工作,并且有着原材料获取容易、制作流程简单、环保效果显著等优点。环保酵素的原材料来自于菜叶、果皮等湿垃圾,将原材料切块装瓶,按比例加入糖和水,经过一段时间发酵便能成为环保酵素。环保酵素具有净化下水道、净化污垢、净化空气等作用,有助于减轻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工作量,同时亦是垃圾分类资源化处理的体现。

为推进全民环保及大健康意识走入基层,提升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和普及环保酵素的重要意义,将于2019年9月24日-26日举行的第五届上海酵素展上,“垃圾分类进社区、环保酵素显身手”讲座作为第二届中国酵素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为大众详尽解析垃圾分类之可持续性发展、垃圾分类的精细化管理模式、生活垃圾分类之环保酵素制作、环保酵素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的难点解答等内容。此外,讲座结束后还可以乘坐免费大巴参观学校、社区示范点。 

「上海酵素展」环保酵素助力垃圾减量与资源化处理

“垃圾分类进社区、环保酵素显身手”讲座由上海绿主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酵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健康养生网协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酵素分会、全国酵素行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酵素行业发展自律监督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志在推进全民环保及大健康意识走进基层,贯彻落实“环保健康推广”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守护洁净家园,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素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本次讲座是为了促进热爱环保酵素产业、生态社区建设的交流合作而采取的一项实效举措,进而宣传“环保、健康”的公益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