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北京音乐生活展」聚焦如何实现快乐音乐教育

「北京音乐生活展」聚焦如何实现快乐音乐教育

1153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9-05-16 14:00:01

2019北京音乐生活展将于5月25日-2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北京音乐生活展由中国乐器协会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主办,此次展会分为3天的百余场音乐教育论坛、会议和音乐教育品牌展示。展出面积3500平米,集中展示中西乐器、智能音乐教学设备、音乐培训课程、音乐教育软/硬件、音乐教育书籍/出版物、音乐游学/留学项目等音乐教育相关产品。

1557973726141901.jpg

品牌企业汇聚一堂,搭建一站式采购平台

为搭建音乐教师、培训学校、琴行等音乐教学培训、产品经销、项目加盟、代理商学习和一站式采购的平台,组委会精选了几十家音乐教育品牌厂家参与展示交流,涵盖从音乐启蒙、培训项目加盟到音乐教学设备、中西乐器、智能音乐教学软/硬件、音乐教育教材和出版物等音乐教育全产业链,其中50%的参展企业是首次参加本届展会。

开幕论坛前瞻国内外趋势

开幕论坛聚焦三大行业趋势:一方面关注音乐教育的整体环境,如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杨燕迪倡议业内人士挖掘中国现当代音乐的现状,有效利用音乐资源;美国国家音乐教师协会主席Linda·Thornton引导教师形成终身的自我发展意识;著名音乐教育家周海宏和香港教育大学教授梁宝华,阐释音乐教育及学习的终极目的和心理学规律,帮助教师设置教学课程、提高教学效果;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国际事务部总监Betty·Heywood,从音乐教育的硬件支持、乐器制造出发,分析乐器产业如何与音乐教育的融合共赢。

各界嘉宾思辨音乐教学管理与师资难题

「北京音乐生活展」聚焦如何实现快乐音乐教育

大会围绕“快乐音乐教育”的主题,分设钢琴、民乐、管乐、合唱、舞蹈、在线音乐教育、音乐启蒙教育、学校音乐教育、社会音乐教育九大细分教育版块,共有100余场主题发言、工作坊、圆桌论坛和访谈,覆盖音乐教育的关键领域。

「北京音乐生活展」聚焦如何实现快乐音乐教育

社会音乐教育培训机构专场尤其关注教育培训相关的资本动向和经营模式,来自教育理论界、教育培训机构、教育投资与咨询、行业独角兽等近20位行业大咖,围绕目前音乐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市场痛点、政策趋势和发展空间,为从事音乐教育、商贸、生产、演艺的广大从业者提供政策分析、前沿理念和商业模式分享,呈现一场多维度的跨界思维碰撞。

除此之外,在音乐教育的延伸方面做出尝试,开辟舞蹈版块,邀请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做主题发言,以期儿童舞蹈教育与快乐音乐教育的双向互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