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上海房车展」促进中国汽车露营行业大跃进

「上海房车展」促进中国汽车露营行业大跃进

16373 来源:去展网 2019-05-14 17: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5月18日-20日,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第九届上海房车展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数百辆房车将惊艳亮相,众多房车、木屋、营地、露营装备等行业商家为大家带来一场行业盛宴,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专业平台。

「上海房车展」促进中国汽车露营行业大跃进

爆款房车亮相展会

作为拥有八届历史的房车展,今年展会规模扩大至50000平米,参展车辆、品牌较往年有所增长。房车、木屋、自驾车、改装车、自驾旅游、露营地、自驾/露营装备、户外装备、露营地、飞机、游艇等展品齐聚展会,其中更有众多新品房车将在展会现场首发亮相,爆款车型更是数不胜数,旨在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让消费者、企业零距离交流的同时,还能体验房车试乘、帐篷露营,从而感受汽车房车文化。

「上海房车展」促进中国汽车露营行业大跃进

寻找产业发展新模式

展会同期将举办RTRV高峰论坛、旅游联合推介会、旅游休闲户外跨界产业论坛等多场论坛及会议,为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专业平台。众多专家及大咖从房车露营旅游创新发展新模式、移动互联网赋能房车露营旅游、房车+租赁旅游如何破局发展、房车与露营地产业如何实现共赢发展等方向分析及探讨,力求突破行业痛点寻求新发展。

「上海房车展」促进中国汽车露营行业大跃进

据悉,房车露营在中国还处于发展初期,每年大约有超过30亿人次选择自驾车旅行,且数字还在持续攀升。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共有478家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普通露营地近1000家,与美国27000多家、欧洲30000多家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但发展潜力巨大。据预计,到2020年中国自驾游总人数将达30亿人次左右,成为休闲旅游产业的强力增长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