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2019北京供热展7月即将盛大召开

2019北京供热展7月即将盛大召开

2009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5-13 17:00:01

IBE 2019北京供热展将于7月2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展览面积30000平米。汇聚逾500家来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供热品牌,展示规模创历届新高,预计将吸引全球50000多名专业观众共赴现场参观。

2019北京供热展7月即将盛大召开

本次展会由中国锅炉及锅炉水处理协会主办,为供热市场带来最全面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备,同时加深国内外行业人士技术交流。

节能环保是供暖供热行业永恒不变的话题,新型节能环保供热是供热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亦是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助力新型节能环保供热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展示,2019北京供热展组委会携手中国锅炉及锅炉水处理协会全新打造“新型供热专区”。众多品牌和新型设备首次亮相。

2019北京供热展7月即将盛大召开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对舒适生活的需求逐渐增多,大众对于冷暖舒适系统的关注度亦与日俱增,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供热展会,IBE 2019将为业界带来新品盛宴。

2019北京供热展7月即将盛大召开

相关展会:北京供热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