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68家展盟成员已签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68家展盟成员已签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3260 来源:去展网 2019-05-10 14:00:01

5月9日,包括展商联盟成员在内的百余家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齐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座谈会。这些颇具代表性、影响力的“业界大佬”,积力之所举、众智之所为,为半年后即将举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厉兵秣马,建言献策”。

68家展盟成员已签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进口博览会展商联盟(简称“展盟”),于2018年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期间,由展商自发倡议成立。“展盟”旨在成为优质参展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连接参展各方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以及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经贸商务往来与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囊平台。“展盟”成立半年来,成员企业发展迅速,除了68家已加入之外,还有数十家企业申请加入。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莅临了座谈会,会见并听取了展盟会员企业代表发言,对展盟这半年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诚邀在座的展盟成员踊跃加入虹桥论坛会员,与论坛同成长、共发展,携手努力,把虹桥论坛打造成为比肩达沃斯的国际一流高层次经济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