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二届淮安食品展开幕,创新模式赢得多方好评

第二届淮安食品展开幕,创新模式赢得多方好评

14481 来源:去展网 2019-05-10 14:41:0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5月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等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贸促会、淮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淮安食品展在淮安市盛大开幕。

第二届淮安食品展开幕,创新模式赢得多方好评

在5月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食博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顾坤介绍说,作为江苏省重点打造的唯一食品类博览会,第二届淮安食品展的社会关注度很高。经过洽谈对接,已初步达成有来淮投资合作意向的产业及合作项目32个,总投资156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内资项目4个、总投资1亿美元以上外资项目3个。

第二届淮安食品展开幕,创新模式赢得多方好评

淮安市是四大菜系之一淮扬菜的重要发源地和传承地,被中国烹饪协会认定为“中国淮扬菜之乡”,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食品名城”,正在积极申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食之都”。食品产业是淮安重点打造的优势特色产业之一,食品工业体系完善,食品产业产值超千亿元。目前拥有规模以上食品企业321户。

第二届淮安食品展开幕,创新模式赢得多方好评

据悉,经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政府批准,自2018年起,每年在淮安举办一届淮安食品博展。首届展会吸引了280家境内外知名品牌食品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参展企业115家,占全部参展企业的41%,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食品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占境外参展企业的80%以上。创新“展+会”模式,组织产业峰会、产销对接、专题研讨等10余场活动,搭建了权威交流和智库平台,经贸成果丰硕,得到了中国贸促会、江苏省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多方面好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