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七万专业观众6月共赴成都餐饮展

七万专业观众6月共赴成都餐饮展

1340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5-08 12: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2019成都餐饮展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本届展会展示规模预计突破6万平米,汇聚来自全国24省市的近2000家餐饮产业链企业,涵盖餐饮调味品、食材、半成品、咖啡饮品、烹饪设备、连锁加盟、餐饮管理与服务、烘焙原辅材料、烘焙包装制品及饼房配套加工设备等,现场展品品类达3000种,聚焦全国餐饮产业上游供应商、渠道经销商和终端餐饮企业,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的餐饮供应链贸易平台,餐饮行业的“糖酒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展商、保障展会质量,观众组织邀约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七万专业观众6月共赴成都餐饮展

六年沉淀,深挖行业实力采购商

经过六年的积累沉淀,海名成都餐饮展在餐饮行业已颇具影响力。累计服务过的10000+展商、100000+观众好评如潮,73%买家在展会现场采购到满意产品。我们不断开拓展会曝光渠道,每一步都走在行业前沿。从线上媒体曝光到线下电话呼叫、车体广告投放,最大量覆盖展会信息。线上100+家行业媒体全网曝光推送展会信息,直达细分市场以及各地区专业市场,沉淀100+QQ群、微信群,链接展会、展商及观众;20人团队线下不间断呼叫六年沉淀300000+数据,及时解决观众问题,直达观众采购需求提升采购意愿。

今年,海名招商组织部继续以成都为中心开拓市场至西南、西北、地区专业市场、餐饮企业、火锅店等,打入供需产业链内部,深挖行业实力采购商。

对接专业行业协会,零距离洽谈采购团

2019年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提档升级,由中国饭店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博览局以及四川省火锅协会、重庆市火锅协会、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成都美食之都产业商会等二十余家餐饮行业权威协会组织单位鼎力支持。各协会将协力组织上百家会员单位带动火锅、水产海鲜、餐饮设备及用品、餐调、餐厨设备等产业经销商代理商前来参观展示,汇聚中餐、团膳、快餐、外卖等采购团现场评估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