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览会」共同探索行业最新科技及更多商机

「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览会」共同探索行业最新科技及更多商机

12457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5-08 10:06:02

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览会是澳洲顶尖的电子商务盛会,也是中国企业进入澳洲开拓电商平台及业务的绝佳机会。2018年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14家电商企业参展,2342位专业买家前来观展,在为期2天的展会活动中,有数以千计的电子商务、数字、网络、智能营销和零售精英汇聚,共同探索行业最新科技及更多商机。

「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览会」共同探索行业最新科技及更多商机

为何参展?

1.了解最佳业务解决方案

2.探索最新的技术和见解

3.与重要的联系人商务洽谈

4.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5.培养持久的行业关系

6.巩固当前和未来的商业成功

市场背景

从2014年到2017年,澳大利亚的零售交易额从310亿美元增长到340亿美元,年增长率约为 3%。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的电子商务销售额从2014年的17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22亿美元,年增长率约为8%。与全球电子商务销售增长相比,澳大利亚从2016年的8%增长到2017年的10%。

参展范围

支付系统:移动支付及识别,EDI,EPOS,ERP等;

电子商务:数据仓库,通信技术,客户数据分析工具,条码,智能卡,零售标签,销售点设备,RFID无线射频识别等;

网络安防:损失预防软件,防盗软件,信息安全系统,零售解决方案等;

供应链与物流:特许经营系统,库存管理,商品分类规划、内容管理、价格优化、产品周期管理,供应链管理系统,空间管理软件;

营销方案:零售技术,主数据管理等 ;

人力资源:CRM软件,员工管理系统等;

展会亮点与特别服务

1.现场商务配对活动:参展商可提前登陆在线会刊进行注册,并浏览目标客户的注册信息,发送会议邀请,免费预约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会议。

2.创新零售大奖:创新对现代渠道零售商的成功越来越重要,所以展会特设竞赛平台,让所有参展商可以通过展商创新的零售方案及产品、服务,塑造零售行业多元化的发展方式。

3.免费参展服务:为促进企业建立更多新的业务联系,大会免费提供APP,扫描仪,地图索引,联络客户一应俱全,省时省力,提高参与者促成交易的效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