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智能领域应用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智能领域应用

1408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9-04-26 16:00:01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第21届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11万平米,预计四天的展会将吸引超20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7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作为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创新及发展,集中展示自动驾驶领域中ADAS与环境感知系统、5G相关技术产品、车联网等。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智能领域应用

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本次中国光博会面向传感器企业、汽车主机厂商、系统方案集成商、汽车电子、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投融资机构、智能驾驶等创新企业,集中展示车载镜头及摄像头模组、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抬头显示系统、车载红外夜视系统、5G技术在车联网中的应用、激光打标及激光焊接等激光加工设备、光纤光缆及滤光片等原件及材料、AR/VR等;同期将有光电传感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光通信展、光电子创新展。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智能领域应用

为进一步提高观展效率,主办方将在展商提供的4000多种参展产品,筛选整理出应用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产品、技术及会议,助力观众迅速找到意向产品提高促进采购效率。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智能领域应用

与权威机构联合主办高端论坛,助力企业拓展商机

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60场多场涵盖学术、产业及应用领域的高端会议,在汽车应用会议中CIOE将联合盖世汽车举办第二届“光+”智能驾驶技术高峰论坛,同法国权威分析机构Yole Developpement举办第二届国际汽车激光雷达创新论坛,还有更多会议将围绕车载摄像头、自动驾驶摄像头、激光精细加工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等热点话题,邀请业内大咖展开分享,会议现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相关展会:中国光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