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法兰克福乐器展及灯光音响展圆满落幕,海量活动精彩纷呈

法兰克福乐器展及灯光音响展圆满落幕,海量活动精彩纷呈

16164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19-04-25 12:00:01

本届法兰克福乐器展Musikmesse与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期间,共有85000名观众莅临。展会力促音乐演出行业专业人士的灵感碰撞与商贸交流,成功吸引了高度专业化的展会客群,约有76%的观众为业内人士,其中45%为高级经理人。从冰岛到新西兰等130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人士与音乐爱好者齐聚法兰克福,超过半数专业观众来自德国以外地区。

法兰克福乐器展及灯光音响展圆满落幕,海量活动精彩纷呈

Prolight+Sound活动版块亮点纷呈

Prolight+Sound通过抓人眼球的产品演示和综合深入的专业活动全面展示了娱乐行业的创新力量。清晰是未来IP化传输技术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多复杂的媒体安装和舞台布置将交由中央网络控制,因此物联网技术的传播也在活动产业中变得越发迅速。

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之外,展会最为成功的部分要数此次特别打造的沉浸式技术论坛,观众可在此参与一系列讲座和现场演示,了解关于VR、AR、沉浸式音响、全息摄影、3D mapping及其他前沿娱乐行业趋势。

众多全新活动成功闪耀Musikmesse

法兰克福乐器展及灯光音响展圆满落幕,海量活动精彩纷呈

在本届Musikmesse展会上,样片音乐节专区的首秀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舞台上即兴制作电子乐,DJ艺术家如何摇身变为现场表演者。Akai、Denon DJ、 Rane、Ortofon和Mixars等知名品牌齐齐助阵,带来了该领域的各类创新制作工具。展会的另一项亮点活动要属‘MTF Frankfurt’。各路产品研发人员、决策层在创新大师班上聚首,用设计思维和创意管理改造各类产品。

在如今的互联时代,全球的供应商竞争激烈白热化,而与之伴随的是生产商和零售商之间为保证自身利润空间的掠夺性价格博弈。乐器市场目前所面临的整体挑战也能在Musikmesse展会上以清晰的贸易导向以小见大。Voggenreiter Verlag GmbH联合首席执行官Ralph Voggenreiter先生对展会充满赞许:“我们在展位上非常繁忙,对现场获得的商贸成果也深表满意。我们接触到许多高质量的客户,除了欧洲客户外,还结识了来自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客人。今年是我们公司100周年,我也要特别感谢展会对于我们周年纪念给予了强而有力的媒体宣传支持。”

法兰克福乐器展及灯光音响展圆满落幕,海量活动精彩纷呈

Musikmesse和Prolight+Sound 2020年迎来周年纪念

明年,Musikmesse将迎来40周年纪念日,同时Prolight+Sound也将庆祝自己25岁生日。两场展会的周年纪念计划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在今年的展会结束后,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管理层在第一时间联络相关领域的参与人士,具体评估观众和展商调查的结果。很快,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将公布2020年展会概念细节,以期在今日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中,更好地满足各大生产商和专业认识的需求。

相关展会:法兰克福乐器展  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