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加工贸易展开幕,逾865家企业参展

中国加工贸易展开幕,逾865家企业参展

13293 来源:去展网 2019-04-18 14:05:45
2024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展在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台地区的865家企业参展。其中,4月18日-19日为专业采购日,4月20日-21日为公众免费开放日。

中国加工贸易展开幕,逾865家企业参展

探营:各地名优产品抱团参展

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上,OPPO、vivo、歌尔集团、先锋科技、亚马逊、京东、苏宁易购等都将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优特产品纷纷抱团参展,比如江西景德镇的陶瓷、内蒙古的羊绒制品、天津的服装服饰、黑龙江的天然食品;还有广东本土的虎门服装、大朗毛织、长安饰品、新兴不锈钢、阳江刀具等产业集群。此外,会下棋的机器人、“网红”电动车、VR设备等高科技智能化产品将集中亮相。

中国加工贸易展开幕,逾865家企业参展

今年中国加工贸易展新增了国际食品展示板块,首次邀请境外食品企业参展。为进一步提升展会实效,秘书处还按照“突出电商元素”的要求,将与电商平台的合作提升到了战略合作的高度。阿里巴巴、京东、网易严选、苏宁云商、亚马逊等电商大咖将首次齐聚。

中国加工贸易展开幕,逾865家企业参展

论坛:重量级嘉宾共议发展

本次展会还将举行19场注重实效的配套活动,其中,主题论坛——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论坛是其中的重头戏。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威、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桑百川将担任主题论坛主讲嘉宾。

此外,在中国加工贸易展期间,2019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议也将同时举办。工信部电子信息司领导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华为、浪潮等公司高层将在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峰会上发言。会上还将发布《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发展报告(2019)》,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商创新发展大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