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亚洲商务航空展在沪举行,多名行业专家出席

亚洲商务航空展在沪举行,多名行业专家出席

12776 来源:去展网 2019-04-18 11:00:01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3-21 ~ 2024-03-23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2019亚洲商务航空展ABACE于4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ABACE由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上海机场集团和亚洲公务航空协会联合主办,囊括各类最新航空产品和服务,是亚洲最大商务航空会展。ABACE 2019有150多家参展商和超过30架飞机参展,其中包括活塞式飞机、大型洲际公务飞机和直升机。

亚洲商务航空展在沪举行,多名行业专家出席

在 4月15日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迅分别代表主办方向媒体记者介绍了今年的展会情况。

亚洲商务航空展在沪举行,多名行业专家出席

据悉,中国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姜春水,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巡视员蔡军,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秦云、总裁冯昕,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美国驻上海总领事谭森,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艾伟敦将出席明天的开幕式。今年的开幕仪式特别增加了专家研讨环节,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刘畅将主持运输专家专题研讨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工程师卢广山、德事隆航空大中华及蒙古地区国际销售副总裁吴景奎,以及西锐公司客户体验总裁托德·西蒙斯,将就中国通用航空的未来发展进行专题研讨。

亚洲商务航空展在沪举行,多名行业专家出席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表示:“与过去几年一样,中国将在亚洲商务航空展的舞台上占据中心位置。此次展会一如既往地精彩,我们非常期待与中国民航局、上海机场集团、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以及其他机构通力合作,以确保此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