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哈萨克斯坦参加2019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哈萨克斯坦参加2019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14470 来源:哈通社 2019-04-17 16:00:01

据哈萨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消息,2019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4月15日在北京举行。哈萨克斯坦文化和体育部的支持下,共有11家哈萨克斯坦旅行社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旅游交易会。消息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代表团出席并参观了哈萨克斯坦展台的开幕式。哈萨克斯坦展台的主题是"历史教育旅游",体现了哈萨克斯坦在生态和民族旅游。

哈萨克斯坦参加2019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展会期间,来自阿尔兰戏剧院的2名演员"哈萨克勇士"为中国游客带来了精彩的哈萨克民族音乐和舞蹈表演。据悉,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4月17日。

哈萨克斯坦参加2019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COTTM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出境旅游和B2B的专业展会。创办15年来,被旅游领域的专家公认为是中国出境旅游最重要的平台,并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中占据着主导地位。2018年,共有1.4亿多中国游客到访境外157个旅游目的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