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中国制冷展聚焦节能低碳制冷技术

中国制冷展聚焦节能低碳制冷技术

14800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9-04-16 12:00:0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上海市制冷学会及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第30届中国制冷展于2019年4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制冷展聚焦节能低碳制冷技术

中国制冷展拥有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美国商务部两项权威国际认证,已成为全球同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以“合作创新 共谋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175家厂商参展,包括欧洲、美国、韩国、印度4个国际展团。

中国制冷展聚焦节能低碳制冷技术

在开幕式上,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理执行主任乔伊断·姆苏亚指出,随着气温上升,空调和制冷的需求也在飘升。仅在东南亚地区,空调市场的年增长率就超过8%。而这种增长也带来了巨大的环境成本。根据国际制冷学会的报告,制冷和空调行业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78%,其中37%是制冷剂直接排放的结果。全球制冷和空调行业应及时采取果断行动,推动清洁制冷,以确保地球未来。

中国制冷展聚焦节能低碳制冷技术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Eurovent成员的博士Thomas Schrader指出,数字化对制冷行业的影响深远,目前互通互联设备规模远超互联人口,工业4.0只是数字化转型的一个方面,数字化转型与能源、交通、生活等方方面面相关,与智能服务连通在一起。

展会现场,国内外的暖通空调制冷巨头企业毫无例外都秀出了自己的核心实力。奥克斯中央空调展示了采用了中日联合研发Fuzzy控制技术的皓享家160单风扇多联机组和34HP ARV-X7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广东松下展出的Smart Home通过新风、浴霸两个区域来展现创新智能化生活。远大集团则展出了清洁电力的一体化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2019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发布仪式,为27家企业的35件产品颁发证书及奖牌。组委会组织了全国设计院总工观摩团、冷冻冷藏业总工观摩团、暖通空调高端用户观摩团和专业买家团体参观展会,与展商进行互动交流;为彰显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展区内设立了臭氧气候技术路演、氨的安全应用和热泵专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