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广东印刷技术展圆满闭幕,专业观众突破20万人次

广东印刷技术展圆满闭幕,专业观众突破20万人次

13205 来源:去展网 2019-04-16 11:00:01

4月13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广东印刷技术展PRINT CHINA 2019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闭幕。本次展会从展出面积、同期活动,到展会氛围、观众质量等各方面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各项指标全面超预期。据统计,展会5天专业观众突破20万人次。

据了解,该展会为“中”字号展会,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创办于2007年,每四年举办一届。广印展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专业展会之一,为加快印刷行业创新发展、推动印刷技术升级换代、畅通印刷信息传播渠道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跻身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印刷行业盛会之一。

广东印刷技术展圆满闭幕,专业观众突破20万人次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14000平米,设置十大市场热点主题板块。有来自100多个参观团组,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个体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海外观众占20%以上。据门禁数据显示,展会5天专业观众突破20万人次。

广东印刷技术展圆满闭幕,专业观众突破20万人次

展会不仅规模空前,更吸引了众多的行业巨头展示印刷全套解决方案。展品覆盖了印刷全产业链的最新设备及技术,来自传统胶印、印前数码、包装印刷、标签印刷、印刷版材、印后、耗材等领域的领先企业都悉数参展,并在现场展示最新研发的印刷技术设备,其中不少是亚洲甚至全球首发。广东印刷技术展圆满闭幕,专业观众突破20万人次

此外,展会还同期举办了70多场高端论坛和精彩活动,如第四届国际印刷技术发展论坛、中国机械工业百名工匠之印刷机械行业十大工匠颁奖典礼、中国数字印刷高峰论坛、色彩管理论坛等。

相似展会:东莞印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