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铁路首次参展莫斯塔尔博览会

中国铁路首次参展莫斯塔尔博览会

13260 来源:去展网 2019-04-12 16: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4月9日至13日,第22届莫斯塔尔博览会在波黑莫斯塔尔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铁路首次参展,复兴号、中欧班列在展会上精彩亮相,中国“国家名片”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受到广泛赞誉。

1555036673526855.jpg

中国是本届莫斯塔尔博览会的主宾国,设立了面积达2000平米的中国馆,是该展有史以来参展面积最大的主宾国。中国铁路在中国馆国家形象展区显著位置展出,格外引人注目。展区大屏幕循环播放《中国铁路》宣传片,精彩展现了中国“铁路密布、高铁飞驰”的繁荣景象,描绘了中国铁路发展蓝图。

1555036681417617.jpg

据悉,莫斯塔尔博览会创办于1998年,是波黑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综合性贸易博览会,每年4月举行,在中东欧具有重要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