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引领行业发展,2019成都建博会即将开幕

引领行业发展,2019成都建博会即将开幕

16186 来源:九正建材网 2019-04-12 11:00:01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等主办的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即将于4月1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

引领行业发展,2019成都建博会即将开幕

作为中西部最大行业盛会,2019成都建博会紧跟全球建材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将协同超过1400家优质建材家居行业参展商,共同展示从系统门窗、定制大时代到智能舒适/环保节能大时代等最新产品、技术等。

1554950704589878.jpg

150000平米展出面积,20000+建材家居行业新品,预计将吸引来自90000+多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同期还将举办行业技术交流、企业新品发布会、供需采购对接会、设计师颁奖盛典、优秀作品展示、行业高峰论坛等活动,旨在为成都领跑的中西部建材家居企业搭建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高端研讨于一体的商贸平台。

引领行业发展,2019成都建博会即将开幕

除了众多知名品牌齐聚,2019年成都建博会现场有18+场行业活动将与展会同期举办,包括高峰论坛+大赛颁奖典礼+优秀作品展示+行业发展研讨会+供需对接会等多种形式,集中探讨在行业新形势下,中西部建材家居企业如何抓住时代趋势,更快的走向转型升级之路。

相关展会:成都建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