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19广州玩具展获展商盛赞: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

2019广州玩具展获展商盛赞: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

15196 来源:中外玩具展 2019-04-11 14:57:10

4月10日,为期3天的第31届广州玩具展、第10届广州童车展圆满闭幕。来自海内外的1100多家展商、数万名买家共聚一堂,探市场潮流趋势,寻洽谈合作机遇。

2019广州玩具展获展商盛赞: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

规模大、人气旺、成效好是广州玩具展、广州童车展的一贯口碑所在,展会越来越规范的管理成效亦获得展商的盛赞。

由于本次展会开设8个展馆、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买家们为了寻找心仪的产品、有机会的合作企业,忙碌地奔波于各个展馆。不少买家都遗憾地跟记者“抱怨”,展馆太大、产品太丰富,泡在展馆3天都没能看完所有产品。

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万松梅表示,“广州玩具展是国内玩具行业、品牌授权行业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环球数码已经连续参加了很多届,每一届都有不同的收获。”

2019广州玩具展获展商盛赞: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

金比尔公司是广州玩具的多年参展商,公司董事总经理汤诚正说,“通过参加广州玩具展,我们期望能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有深度的交流,一是了解客户对产品的反馈,二是提高授权产品的品牌曝光度。展会人流量较往年有明显提升,顾客对我们的产品的接受程度,都超过了预期。”

浩源玩具营销总监李鸿表示,广州玩具展是开拓内销市场、打通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公司通过参展,一方面可以树立和宣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和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可以全面了解市场动态,与国内外专业玩具采购商进行交流以及合作,为公司带来长远和更大的经济效益。

2019广州玩具展获展商盛赞: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

2019中外玩具大奖也是买家了解市场趋势的重要窗口,获奖产品都是经过多轮筛选后评选的优秀产品,代表了市场潮流趋势,体现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对自有品牌的培育。

此外,今年的5场展会同期会议中,大咖相聚玩具业营销峰会预见新未来、STEAM教育高峰论坛融实践体验与理论演讲于一体、全球玩具市场趋势论坛分析世界玩具潮流走向、品牌授权产业发展论坛暨品牌授权对接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机遇、幼教会实现规模与内容双升级。

相关展会:广州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