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CHINAPLAS 2019」科技创新驱动包装产业发展

「CHINAPLAS 2019」科技创新驱动包装产业发展

12127 来源:去展网 2019-04-11 09:35:5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包装在各行各业中扮演着越来越关键的角色,自带流量的个性化定制包装成为品牌商们追求的方向。包装能否成为品牌背后的力量,如何成为企业实现商业战略的重要手段,是当前包装业界研究的重中之重。

「CHINAPLAS 2019」科技创新驱动包装产业发展

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CHINAPLAS 2019中国橡塑展将于5月21-24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会聚焦“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及可循环解决方案”,高效对接下游高端买家高精准的需求,为业界带来高水准、高规格的橡塑盛宴。以超过25万平米的展览面积,汇集全球逾3500多家领先展商以及来自150个国家及地区逾180000名专业观众。

「CHINAPLAS 2019」科技创新驱动包装产业发展

同期论坛抢鲜看

新消费趋势下,“包装材料的创新发展论坛”将邀请全球领先的绿色生活材料供应商、软包装行业具有领导地位的生产商、终端品牌商等业内专家,共同探讨功能性包装材料的创新发展如何解决“从有到好”的新消费需求。

「CHINAPLAS 2019」科技创新驱动包装产业发展

“2019国际软包装新技术交流会”,将组织政策专家、龙头企业技术专家和终端客户代表,分享政策、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内容,为技术需求方与供应方搭起“桥梁”、架起“平台”。

“塑料回收再生与循环经济论坛暨展示会”将于展会开幕前一天举办,活动围绕“材料科学与可持续发展、塑料回收技术、环保塑料包装”三大主题,着眼于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

“科技讲台”通过开放论坛的形式,汇聚展会的精华亮点,展示年度最新、最热的产品科技,议题更加深入应用行业及突出实用性、高端性。活动不仅重点曝光参展企业及行业内精英企业的重大科技突破,还为专业买家提供快速了解行业动态的平台。

相关展会:中国橡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