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上海花卉展」国内外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

「上海花卉展」国内外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

11885 来源:去展网 2019-04-10 14:53:2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的第21届中国花卉园艺展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19将于4月20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每年在上海及北京两地轮流举办。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不断的创新,20年以来获得了业内一贯的支持与好评,目前已经成为亚洲知名的国际花卉、园艺及园林行业品牌旗舰展览会。

「上海花卉展」国内外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

产业壮大,市场发展前景可期

近年来,我国花卉产业发展迅猛,花卉事业欣欣向荣。全国花卉面积从1984年1.4万公顷,发展到了2017年的140万公顷,销售额从6亿元扩大到1533亿元,出口额从几千万美元上升到6亿多美元。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花卉生产中心、重要的花卉消费国和花卉进出口贸易国,花卉种植面积居世界首位。

国内外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

2019年中国花卉园艺展规模将达50000平米,比上届同比增长25%,规模再创新高。现场将有来自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丹麦、瑞典、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以色列、土耳其、爱尔兰、爱沙尼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南非、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阿联酋、日本、韩国、印度、芬兰、拉脱维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参展企业。

「上海花卉展」国内外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

聆听行业论坛,助推产业发展

国内外众企业之所以选择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除了在这个平台展示独特产品以外,也为了在展会期间的活动中了解行业正在发生的宏观政策,洞察行业方向并分享各类案例。同期论坛方面,2019年将继续秉承国际性和前端性的特色,在以往同期活动的基础上,融入新的潮流热点、行业技术、跨界合作渠道,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先进的商业理念和有效的实战经验,并同园艺生活爱好者分享当下流行新风尚,共同构建将信息沟通、技术探讨和市场运作有机结合的桥梁。「上海花卉展」国内外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

除论坛外,现场还有行业技术研讨会,由行业知名企业组织,分享2019年新兴技术案例,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的技术与趋势,建立起中外园艺资材行业信息、技术、贸易的沟通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