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展在深圳开幕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展在深圳开幕

12083 来源:去展网 2019-04-10 09:42:13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4月9日,由工信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展在深圳开幕。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展在深圳开幕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设置数字家庭、智能终端、新型显示、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汽车电子、5G和物联网、智能制造八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米,参展企业达1600多家。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展在深圳开幕

工信部负责人表示,2018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增长达到13.1%,位居全国各工业门类前列。电子信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6%,高于制造业投资平均增长率7.1个百分点。这表明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整体发展稳中有进,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业竞争力增强。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展在深圳开幕

统计显示,2018年,中国生产手机18亿部、计算机3亿台、彩电2亿台,分别占到全球总产量的90%、90%和70%以上,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