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俄罗斯制造业增速加快,年内GDP增长有望超过预测

俄罗斯制造业增速加快,年内GDP增长有望超过预测

43741 来源:http://www.ite-china.com.cn 2019-04-09 10:43:53
2024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制造业增速加快,年内GDP增长有望超过预测

据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2月,俄罗斯GDP增速达1.5%,环比增长0.7%,工业增长对经济增速加快发挥了重要作用。制造业增幅达4.6%,成为工业增长的主要动力。制造业增速加快很大程度上受1月该指标下滑后的“补偿效应”影响。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指出,2月经济指标表明,年内俄罗斯经济增长有望超出此前预测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