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牵手未来,筑梦中国」广西儿童用品展5月举行

「牵手未来,筑梦中国」广西儿童用品展5月举行

14217 来源:http://www.cnena.com 2019-04-04 15:50:15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2019年广西儿童用品展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牵手未来,筑梦中国」广西儿童用品展5月举行

该博览会以“牵手未来 筑梦中国”为主题,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国际商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同期还将举行广西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高峰论坛,汇集国内千名幼师教育机构负责人,聚焦学前教育问题。

「牵手未来,筑梦中国」广西儿童用品展5月举行

广西儿童用品展已成为深受业界追捧的孕婴童用品贸易展会。今年,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将携手广西国际商会发挥广西面向东盟的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搭建一个崭新的、开放的世界孕婴童用品贸易平台,助力参展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各方共享共荣共赢。

「牵手未来,筑梦中国」广西儿童用品展5月举行

本届博览会还将举行商务配对会、名品发布会、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儿童之星才艺大赛、中华经典记忆大赛、机器人创客大赛、儿童安全知识培训课、非遗技艺体验等系列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