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展会直击」2019年波兰宠物展圆满闭幕

「展会直击」2019年波兰宠物展圆满闭幕

20872 来源:去展网 2019-04-03 16:17:3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2019年波兰宠物展于3月29-31日在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出面积约50000平米,参展企业300多家,预计参观人数逾50000人次。

「展会直击」2019年波兰宠物展圆满闭幕

本次波兰宠物展展出范围包括动物与宠物食品、用品、医药保健、美容洗护、周边艺术及手工艺品以及活体。动物活体范围尤其丰富包括狗、水族、禽类、异宠、羊驼、小马、昆虫等。

参展企业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波兰本国和其他欧洲国家为主,包括德国、土耳其、捷克、立陶宛、乌克兰、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等,亚洲地区主要有中国、日本等。

「展会直击」2019年波兰宠物展圆满闭幕

中国宠物企业首次以展团形式亮相该展会,展出面积90平米,参展企业共计7家。

本次的展台设计带着浓厚的民族传统元素,以一抹标志性的中国红搭配白色背景,明亮夺目;剪纸风的动物图案和中国结的吉祥寓意呼应其中,使我们的展团从整体形象上极具民族特色,别具一格而熠熠生辉。

本次中国展团展品范围主要为宠物用品,包括猫砂盆、狗厕所、猫碗、猫爬架、窝垫、猫抓板、美容专用剪刀、牵引绳、项圈、玩具等。丰富优质的展品引来了各国观众的驻足,中国制造以及中国品牌受到了该市场较大的欢迎。

「展会直击」2019年波兰宠物展圆满闭幕

本次展会活动精彩纷呈,周五为B2B专业日,周六日为公众开放日,尤为热闹人头攒动。专业赛事包括:国际犬赛、国际猫赛、水族造景大赛。现场活动包括:第一届狗狗潜水大赛、宠物摄影艺术展、欢迎晚宴、动物游园会、蝴蝶博物馆,以及各类寓教于乐的讲座论坛。

「展会直击」2019年波兰宠物展圆满闭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