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美国电池展」北美先进电池技术与电动车科技盛会

「美国电池展」北美先进电池技术与电动车科技盛会

11929 来源:电子创新网 2019-04-02 16:52:48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北美电池展The Battery ShowNorth America是极具专业电池制造和技术供应链展览会,是北美先进电池技术与电动车科技盛会,汇集了8000多名工程师和管理人员以及600多家顶级供应商。2010年开始每年一届,在美国密西歇根州诺维举行,一直是底特律每年秋季重大事件之一,见证了九年美国新型电池展,六年电动车科技展以及四年储备电源展的成功历程。2017年开始拓展了欧洲电池展The Battery Show North Europe,汇集了8000多名工程师和管理人员以及来自70多个国家400多家顶级供应商参与。

「美国电池展」北美先进电池技术与电动车科技盛会

The Battery ShowNorth America共由电池展、电动车科技和储备电源三个展区组成,包含了电池及电动车整个产业链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展示数千种电池设计、生产和制造解决方案,包括电池系统、材料、组件、测试和回收技术、电动车、传动系统、检测系统、电动车相关技术与发明。

「美国电池展」北美先进电池技术与电动车科技盛会

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量技术精英、科学家、工程师、项目经理、采购商和CEO前来参观。作为参展商,演讲嘉宾,代表团和访客,包括苹果、宝马、奔驰、通用、福特、特斯拉、奥迪、亚马逊、谷歌、丰田、麦格纳、江森自控、NASA、EnerSys、通用、艾默生、施耐德、GE航空、Verizon等等。

「美国电池展」北美先进电池技术与电动车科技盛会

展会同期汇聚世界优质技术精英、科学家举行技术研讨会议活动,围绕国际电动车市场增长机会,国际储能市场,产品化学,ESS,安全和测试,知识产权风险,电池组设计、再利用、再循环等主题开展讨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