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香港春电展聚焦创新科技潮流,首次邀得阿里巴巴参展

香港春电展聚焦创新科技潮流,首次邀得阿里巴巴参展

17033 来源:http://mediaroom.hktdc.com 2019-04-01 15:40:59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春季

2024-04-13 ~ 2024-04-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香港春季电子展汇聚约3000家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是亚洲最大型的春季电子业贸易展览。当中「科技馆」设有五大主题,包括今年新增的「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展区,展示一系列智慧物联平台赋能的智能产品,其他展区包括「虚拟、扩增与混合实境」、「连网家居」、「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及「电子医疗及穿戴式电子产品」,网罗创新电子产品。

香港春电展聚焦创新科技潮流,首次邀得阿里巴巴参展

今年大会邀得阿里巴巴首次参与香港春季电子展,以线上线下方式设立展馆,带来平台上优秀的供应商,展示最新产品,协助他们面向更广阔的市场。另外,Tesla今年再度参展,展示最新的电动车Model 3,介绍高端科技纯电动驱动系统及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各种配置选项。

香港春电展聚焦创新科技潮流,首次邀得阿里巴巴参展

大会将于展览首日举办「科技前瞻研讨会」,请来ASM Pacific Technology、涂鸦智能、艾睿电子、NVIDIA及高平科技等代表,探讨消费电子产品趋势、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边缘运算以及AR和VR技术等最新发展。现场亦会有机械人示范、产品推广及发布会、买家论坛等,加强业界交流。

香港春电展聚焦创新科技潮流,首次邀得阿里巴巴参展

另一焦点「品牌荟萃廊」网罗600多个国际知名电子品牌,包括Bourgini、Desay、ezviz、Garmin、Greatwall及SKROSS等。香港春电展亦有中国内地、韩国及台湾展馆,展示各具特色的创新科技。

大会特设一系列专题活动,当中包括香港科技创价大赛、初创企业介绍会、还有初创投资项目对接会,为初创企业及投资者安排一对一会面,磋商合作机会。

相关展会:香港春季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