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长沙工程机械展预计将吸引多国商协会到访

长沙工程机械展预计将吸引多国商协会到访

13843 来源:华声在线 2019-04-01 09:35:0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2019长沙工程机械展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会专业观众的邀请与组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截至目前,累计邀约及采集专业观众人数近40000人。

长沙工程机械展预计将吸引多国商协会到访

据了解,国际客商十分关注长沙工程机械展且参会观展意愿强烈。目前,组委会已对接确定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客商参会观展,其中不乏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的负责人和尖端技术发明者等;美国工程机械协会、英国世界高空作业协会、日本起重机协会、澳大利亚国际商会等11家国际协会将以不同形式组团观展。

长沙工程机械展预计将吸引多国商协会到访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专业观众的数量与质量是参展商选择展会的重要指标,为了尽可能多的邀请到高质量的专业观众,组委会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等多个国家级协会合作,拟将全球各地在石油、化工、电力、水利、建筑施工等工程机械产业链上下游领域的知名企业,邀请前来参会观展,并与展商进行采购对接。

长沙工程机械展预计将吸引多国商协会到访

2019长沙工程机械展拟打造成一个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装备发布推广、演示体验、交易合作平台,前来展会现场的客商不仅能看到行业内最新的智能化产品及精彩赛事,还能在数场高端活动、群英交流会中寻找到良好的合作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