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上海停车设备展」智慧停车,创造生活

「上海停车设备展」智慧停车,创造生活

1185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28 17:24:32

当前中国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国内汽车保有量将会达到2.8亿量,2025年达到3.6亿量,而峰值将达6亿量。中国汽车市场的长期增长潜力迫切需要一系列与之相应的停车设备建设,而我国目前的停车设备设施建设远滞后于机动车保有量和快速的增长速度,据估算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巨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停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并促使不少停车企业将目光投向了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建设。

在此前景下,备受行业人士关注的2019上海停车设备展将于5月6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以“未来智慧停车 创造生活”为主题,在国家新一代智慧停车总体框架下,全面展示行业前沿技术。预计展馆面积达30000平米,参展商600多家,专业观众40000人次。

「上海停车设备展」智慧停车,创造生活

本届上海停车设备展展品涵盖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停车场车位引导与城市停车诱导、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智能反向寻车系统及道路停车管理等,实现停车产业全覆盖,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交流平台,展示行业前沿科技技术,聚焦产业创新动态趋势,汇聚行业精英,打造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的前沿盛会。

为丰富参展体验,提高展商成交机会,组委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全新矩阵营销体系,多维度立体传播模式,120家行业媒体支持;开展全国近百场线下推广,完美覆盖展期3000万观众人流;整合线下展示、线上营销、渠道合作三位一体综合性服务展示平台,实现线上匹配采购商,展前开展匹配,现场对接供应商,精准高效达成交易。

相关展会:上海停车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