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SNEC 2019上海太阳能展6月在沪举行

SNEC 2019上海太阳能展6月在沪举行

16835 来源:http://www.ne21.com 2019-03-28 10:10:45
2024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由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首届墨西哥太阳能展于2019年3月19-21日在墨西哥城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迎来了数百家来自中国、欧洲、美国以及墨西哥等地的太阳能领军企业,以及数万名来自全球以及墨西哥当地的分销商和采购商。SNEC 2019于墨西哥太阳能展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球隆重宣布本届展会将于2019年6月3-6日在上海如期举行。

SNEC 2019上海太阳能展6月在沪举行

本届展会已吸引了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参观商。参展企业已超过1800家,展出面积已达20万平米,展出内容涵盖光伏、储能、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将有4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集成商等云集上海,参观人次有望再次突破20万,特别是来自新兴市场的墨西哥、巴西等国家将组织由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专家与企业家共同参与的代表团参加SNEC 2019全程活动。

SNEC 2019上海太阳能展6月在沪举行

本届上海太阳能展拟邀请中国国家能源局、科技部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出席,并做政策方面的主题演讲,已邀请了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Martin GREEN教授、国际太阳能学会主席David RENNE教授、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Dirk-Holger NEUHAUS博士、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Michael WOODHOUSE博士、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所长Armin ABERLE教授、瑞士联邦材料科学技术实验室Ayodhya N. TIWARI教授为代表的来自全球光伏产业的权威科学家及技术专家,在论坛上作重要演讲。

SNEC 2019上海太阳能展6月在沪举行

本届大会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大会开幕式&主题论坛、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光伏科学家大会、全球绿色能源与光伏金融峰会等活动外,将隆重推出2019国际储能和氢能两会。

此外,还有主题为“光伏智能制造”、“高效太阳电池、辅材及相关技术”、“系统平衡部件与电站高效运维”的产业技术论坛,以及光电应用高峰论坛、光伏扶贫、分布式&户用系统与离网能源技术研讨会、能源互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等专注应用市场的研讨会。

相关展会:上海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