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ADEX 2020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ADEX 2020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13535 来源:去展网 2019-03-27 15:35:14

阿塞拜疆军警防务展ADEX是该地区在国防工业和国内安全领域最大的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与阿塞拜疆军事领导人以及国际军事和国防界相会的独特机会。ADEX是一个通过直接买家,订购公司,影响者和最终用户销售产品的平台。除了海军,航空和军队的产品外,该展览还是展示国土安全产品的理想场所。ADEX促进了该行业参与者,访客和专家之间的经验交流,并有机会根据该地区国防工业市场的要求升级产品。

ADEX 2019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为何参展」

1.与国际军事代表团的双边会议

在阿塞拜疆国防部的正式邀请下,来自30多个国际军事代表团的150多名高级代表参观了展览,与会者有机会与其见面。

2.独家交流机会

B2B会议是展览的一部分,应参展商的要求,邀请各种组织和潜在合作伙伴参加这些会议。

3.国家展位

大约十个国家展位参加代表其国家国防工业的ADEX展览。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以色列,塞尔维亚,巴基斯坦,白俄罗斯和中国是永久参与国。

4.阿塞拜疆国防工业部的组织和支持

作为ADEX的组织者,阿塞拜疆国防工业部通过突出其企业的生产能力,促进与外国制造商的合作和技术转让,发挥了积极作用。

ADEX 2019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部长贺词」

“ADEX是参展国家展示其国家军事工业潜力,熟悉军工集团各领域现代防御技术和样品以及最新型军事装备的有效平台,并建立国际合作。举办这样一个服务于国防工业发展并参与其中的展览,也将对军用产品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做出重大贡献。”

——阿塞拜疆国防部长扎基尔哈萨诺夫

ADEX 2019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访客来源」

阿塞拜疆政府

阿塞拜疆国防部(包括空军和海军部队指挥,后勤)

阿塞拜疆国家边境服务局

阿塞拜疆紧急情况部

执法机构

其他国家机构

武器制造商

建筑,医药,农业,运输,信息技术,生态,石油和天然气方面的企业家

外国军事代表团

外国武装部队和执法机构

外交使团

ADEX 2019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为何参观」

了解军警防务领域的创新

在短时间内查看各种商品

成为著名生产商的代理商/经销商

获得技术知识

与技术人员会面并讨论解决问题或升级的方法

在客观的商业环境中讨论业务问题

可以访问不同的信息服务,这对于寻找投资和合作伙伴至关重要

ADEX 2019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官方代表团」

波黑国家代表团、苏丹国家代表团、土耳其国防部、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法国国家代表团、白俄罗斯国防部、卡塔尔国家代表团、保加利亚国家代表团、捷克国家代表团、埃及国家代表团、伊朗国家代表团、以色列国家代表团、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黑山国家代表团、巴基斯坦国家代表团、塞尔维亚国家代表团、俄罗斯国家代表团、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处、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乌克兰国家代表团。

ADEX 2019 | 进入中亚军警防务领域的跳板

相关展会:阿塞拜疆军警防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