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马来西亚家具展 | 中国企业展出面积超5000平米

马来西亚家具展 | 中国企业展出面积超5000平米

18199 来源:去展网 2019-03-27 17:28:32
2025马来西亚家具展览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14天 查看详情

第25届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于2019年3月8日至3月11日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马来西亚家具展 | 中国企业展出面积超5000平米

本届马来西亚家具展共有225家中国企业参展,净展出面积5000多平米,为历届中国展团最大规模,其中广东、浙江及河北等省份以企业团体集中亮相,展出产品覆盖办公家具、民用家具、家具材料、家居装饰全产业链,分布在办公家具展区、民用家具展区共六大展馆。

马来西亚家具展 | 中国企业展出面积超5000平米

MIFF中国总代理中马展览杜彦兵表示,随着马来西亚家具展国际影响力增加,越来越多中国大型企业加入MIFF的参展商行列,MIFF 2019,中国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家,带动大部分行业中小企业同场参展,对中国家具行业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促进作用。马来西亚家具展 | 中国企业展出面积超5000平米

始于1995年的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是东盟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家具展会,并跻身全球十大家具展行列。主办商UBM亚洲博闻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每年在亚洲地区举办超过100多个商贸展会,包括上海家具展。

相关展会:马来西亚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