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2019年马来西亚海事与航空展开幕

2019年马来西亚海事与航空展开幕

12391 来源:http://www.xinhuanet.com 2019-03-27 10:42:3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19年马来西亚海事与航空展于3月26日在卡威玛苏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2019年马来西亚海事与航空展开幕

为期5天的马来西亚海事与航空展吸引了波音、空客、泰雷兹等来自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公司参展。美国、俄罗斯、德国、英国、中国等国防实力雄厚的国家均在展会上展示其军用和民用顶尖技术成果。

该展接待客商有望达4万人次和参观者人数有望达到25万人次。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场会议和研讨会,吸引来自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代表团参加。各场会议和研讨会将围绕加强航空安全合作、亚太地区海运航线的战略趋势等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