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中国首届增材制造展会将于2020年在深圳举办

中国首届增材制造展会将于2020年在深圳举办

16043 来源:http://newsxmwb.xinmin.cn 2019-03-27 12:07:15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随着增材制造的技术发展越趋成熟,增材制造业在中国,尤其是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昨天,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将在明年主办深圳增材制造展,为前沿材料、成型技术及相关设备领域的业界构建更大的合作平台。

中国首届增材制造展会将于2020年在深圳举办

首届展会将于2020年9月9至11日在全新建成的、预计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总面积有望达到20000平米,预计将可汇聚约2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企业参展,并吸引逾1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将贯穿材料、粉末冶金、增材制造及后处理等一系列先进的材料、技术、设备以及产品,为中国乃至亚洲的制造业带来全新的商贸机遇。

大湾区拥有近十万亿元人民币的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国总值的11%。如今已成为中国于科技、金融服务及制造业的龙头,行业范围覆盖汽车、电气及电子、模具制造,机器人和自动化工业。首届展会落地深圳,正是看中其行业前景和集聚度。

目前,增材制造及粉末冶金技术在中国渐趋普及,如汽车、模具及压铸、医疗应用等领域对智能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我国最新发布的“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中,估算国内的增材制造业销售额于2020年将达到29.6亿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