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在昆明公共安全展期间举办

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在昆明公共安全展期间举办

12369 来源:http://www.kmtv.com.cn 2019-03-26 15:37:1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3月21日至23日,在2019昆明公共安全展期间,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以“专业博览会+多个主题行业论坛研讨活动”的形式,吸引了数万名观展人员。在各参与方的合力推动下,“物业管理与智慧社区论坛于3月22日下午隆重举行。

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在昆明公共安全展期间举办

论坛邀请到国内在物业管理智慧社区方面有研究和开发能力的企业代表,研讨主题聚焦“物业与社区智慧活力”,针对当下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趋势和智能化物业服务行业现状进行深度解析,探讨当代中国物业管理的发展趋势、技术革新、创新理念等话题,从而引导物业管理的创新、转型升级与发展。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的举办,令我省广大物业人员和观展单位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想。

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在昆明公共安全展期间举办

论坛会期间,云南省物业协会、省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协会、省园林协会、省建设招投标协会、省消防协会等机构的领导和专业评委,为2018年度云南省物业管理14家优秀集体和24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首届云南物业博览会在昆明公共安全展期间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