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HOTELEX 2019即将开幕,打造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

HOTELEX 2019即将开幕,打造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

11060 来源:去展网 2019-03-26 09:42:03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28届上海酒店餐饮展HOTELEX将于2019年4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亮相,为酒店餐饮行业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HOTELEX 2019悉数网罗全球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的资源是高品质展商新品发布及展示的首选,展会现场每年都不断涌现最新技术、最新理念、最具特色的设备及产品,聚焦酒店及餐饮领域前沿话题。展会将以独具格调的行业典范进行科学的划分归纳和系统展示,版块分类涵盖: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食品综合、烘焙、冰淇淋、葡萄酒及烈酒、饮品综合以及餐饮配套,聚集全球知名品牌展商,为供求双方提供相互交流,寻找商机的国际化行业盛会。 

HOTELEX 2019即将开幕,打造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

新精品主义的品质体现

HOTELEX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从多视角多维度多媒介出发,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不同需求,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 “合作共赢”。 2019上海酒店餐饮展总体展出面积达23万平米,包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所有室内外馆,较2018年整体增长近10%.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观众,预计累积到场观众将达15万名,全方位搭建供应商和专业买家之间的桥梁。 

HOTELEX 2019即将开幕,打造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

活动规模与质量同步提升 

HOTELEX以“赛事、论坛、展示”全方位提升展会软实力,多项国际赛事、3场千人论坛、100多位行业大师秀将以多样化的展现形式吸引更多业内人士关注并参与。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总决赛等世界级赛事。

HOTELEX 2019即将开幕,打造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