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雄安工程机械展将为建筑工程打开海量市场

雄安工程机械展将为建筑工程打开海量市场

1741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25 16:59:22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18年4月21日,雄安新区成立一周年之际,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发布。这份规划期限至2035年并展望本世纪中叶发展远景,处处透露雄安新区将被打造成一座“未来之城”。

《纲要》正式发布,意味着“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千年雄安的建设将进入全面加速时期。“基础设施是雄安新区最为迫切的建设项目。” 专家指出,“除了地面建筑、道路、铁路之外,地下管廊也将成为投资热土。”可见,新区发展亟待解决的是完善轨道交通、道路建设、商业配套的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的主力军,工程机械开发性的建设作用已先行爆发,雄安新区的建设为工程机械打开一片巨量的蓝海市场。

雄安工程机械展将为建筑工程打开海量市场

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浦东,新时代的中国看雄安。如果你没赶上深圳,错过了浦东,绝不能再错过雄安!为紧跟雄安新区建设步伐,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起重机械发展促进中心、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设机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展将于2019年5月6-8日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继续举行。

雄安工程机械展将为建筑工程打开海量市场

本届展会以“绿色 智能 高效 环保”为主题,展示面积近20000平米,重点展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建筑垃圾处理、市政环卫专用车辆等新技术新产品。由于场地面积有限,组委会将根据企业报名先后顺序择优安排展位。展会同期将举办高品质论坛峰会、供需对接会、新产品发布会等重要活动。

雄安工程机械展将为建筑工程打开海量市场

主办方将广泛邀请各央企驻雄安新区机构、各建筑公司、工程公司、房地产商、公路/交通建设单位、租赁公司、经销代理商等业界人士前来参观采购。为参展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商贸洽谈为一体的高端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