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沙特对美国原油出口大幅下滑

沙特对美国原油出口大幅下滑

38945 来源:去展网 2019-03-25 15:46:57
2024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沙特对美国原油出口大幅下滑

数据显示,沙特对于美国的原油出口量大幅下降,整个2月仅有160万桶,而2018年同期达到了570万桶;同时整个1月沙特也仅仅出口了269万桶至美国,因沙特在12月减产会议后削减产能——主要是重质原油,而美国恰好是重质原油主要需求国。

不过考虑到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炼油产商可以选择的替代来源有限,沙特不大可能将对美国的原油出口降至0;随着沙特对于美国的原油出口下降,对于中国的原油出口却有所上升;数据显示2018年沙特对于中国的原油出口为100万桶/日,预计2019年将达到150万桶/日;同时预计本月沙特的原油出口将进一步下滑至700万桶/日,因沙特此前表态将继续减产50万桶/日至980万桶/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