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巴西大力开发风电资源,预计5年后将达1900万千瓦

巴西大力开发风电资源,预计5年后将达1900万千瓦

37966 来源:人民日报 2019-03-25 10:08:31

巴西大力开发风电资源,预计5年后将达1900万千瓦

根据巴西风电协会的数据,截至2018年年底,巴西全国已有583个风电场,风电装机容量达1470万千瓦。该协会执行主席艾尔比娅·甘纳姆预计,今年年内,风电就将超过生物质能发电,成为巴西第二大电力来源。“这对于一个发展时间不到10年的行业来说是一项历史性成就。2011年巴西风电行业刚起步时,装机容量还不到100万千瓦。”甘纳姆说。

巴西风电协会预计,到2024年,巴西的风能装机容量将达到1900万千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