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上海建博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上海建博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19651 来源:去展网 2019-03-25 09:41:15

2019上海建博会将于3月26-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是我国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展览面积超过17玩平米,将聚集近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预计到会专业观众将超过10万人次。

「上海建博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展会亮点

1.真实反映行业实际,引领行业发展潮流。随着国内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也伴随着消费分级,主要体现在建装行业四个方面:定制、企业跨界、融合、整装。

「上海建博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2.华东唯一地区以定制为核心、建装题材全品类的展会平台,是与其他同类型展会不同的重要标志。

3.全新的办展模式,首创“展店联盟”新模式。

「上海建博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4.上海建博会立足华东市场,脚踏实地,目标是打造成为建装行业世界级展会。

中国建博会是对于展会形式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顺应当前行业发展趋势的姿态调整。本届展会势必将助力品牌发扬光大,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相关展会:中国建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