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第31届广州玩具展将与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同期举办

第31届广州玩具展将与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同期举办

12776 来源:北国网 2019-03-22 09:36:46

第31届广州玩具展将于4月8日—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期举办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本届展会面积再创新高,超过1100家来自国内主要玩具产区及亚欧多国和地区的展商蓄势待发,携众多新品莅临羊城首发亮相,给市场带来无限商机。

第31届广州玩具展将与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同期举办

2019年广州玩具展和广州婴童用品展规模继续扩大,总面积超10万平米。特别是玩具品类的展出规模,在国内无出其右。多年来,参展商、买家踊跃参与,数量持续增加,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由于业界的广泛认可,展会规模得以一再扩大。

展馆数量的增加是展会规模扩大的重要表现之一。为缓解展位供不应求的情况,主办方继续深度挖掘展馆资源,在去年7个馆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个馆。截至目前,第31届广州玩具展和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8个馆全部爆满。

第31届广州玩具展将与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同期举办

随着规模的扩大和面积的不断增加,参展的品类也更加丰富,可谓“八仙过海”。除了电子电动、塑胶、布毛绒、木制、益智智能等各类玩具外,近年还不断涌现各式“玩教结合”的电子早教产品、教玩具以及创客教育/科教STEAM产品。为此,展会进行更名以适应行业的变化及展会的发展需求。

第31届广州玩具展将与第10届广州婴童用品展同期举办

历经30年发展,广州玩具展圈粉无数,每年到会买家数始终保持上升势头。去年到会人数突破了5.5万关口,达56549人。今年,主办方在加大线上线下宣传的同时,继续在跨界领域发力做大“朋友圈”,邀请更多与玩具行业密切相关的专业买家参观采购,为展商拓宽玩具销售渠道创造机会。

相关展会:广州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