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武汉灯光音响展」推动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

「武汉灯光音响展」推动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

14074 来源:去展网 2019-03-21 16:29:50

近年来,在十三五规划及《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等政策的支持下,灯光音响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同时,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行业的品牌化程度将日益显著。未来几年,应用领域对专业音响灯光产品需求将持续增加,并呈现出细分领域专业化、产品国产化和市场向优势品牌集中的发展趋势。

「武汉灯光音响展」推动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

自2018年起,武汉灯光音响展紧随行业的升级发展,获得了业界的积极反响。首届展览面积达10000平米,吸引了万昌、爵士龙、JBL、捷强、音王、皇歌音响、番秀、星网视易、万和等1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有4355人次。经展览现场调查,95%的参展企业对本次展会服务满意,90%的参展企业参展效果满意。

「武汉灯光音响展」推动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武汉灯光音响展由中国娱乐设计师协会、亚洲娱乐场所业主联盟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2019年7月4-6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展览面积预计30000平米,参观人数27000人次。

「武汉灯光音响展」推动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博览会整合了灯光音响上下游产业链,参展产品覆盖专业音响设备、专业灯光设备、专业KTV设备、舞台设备及系统、视听及传送设备、娱乐空间设计及娱乐场所等灯光音响全产业链。以全球化合作交易为核心,推动灯光音响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