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19广州进口食品展」五大优势抢先看!

「2019广州进口食品展」五大优势抢先看!

16483 来源:去展网 2019-03-20 17:10:24

广州进口食品展FOOD2CHINA 2019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该展会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支持,是华南地区专注于进口食品行业的专业食品展会。

「2019广州进口食品展」五大优势抢先看!

五大优势

1. 规模扩大,展商及专业买家数量大幅增加

FOOD2CHINA 2019全面升级,展览面积预将超过20000平米,预计来自国际的参展企业将超过800家,海纳来自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的休闲零食、糖果、肉类、海鲜、食材、调味品、咖啡、茶饮、葡萄酒、啤酒、健康及母婴食品等产品,吸引超过10000名专业买家观展采购。

2. 展品种类更丰富,选择范围更广

FOOD2CHINA 2019共设立8大专区,分别为休闲食品与糖果区、肉类及海鲜区、食材及调味品区、葡萄酒及啤酒区、咖啡及茶饮区、健康及母婴食品区、清真食品区和服务及设备区,扩大了展品范围,拓宽了展会的行业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展会在进口食品行业的专业度,将吸引更多进口食品企业和专业买家。 

「2019广州进口食品展」五大优势抢先看!

3. 精准商务配对,提高商贸洽谈效率

为了提升展会期间商务洽谈的效率,节省沟通的时间及成本,FOOD2CHINA EXPO 2019 将再次举办广受欢迎的“买家配对服务计划”,有效地增加商业往来,在三天的展会期间创造更多的商务合作机会。

4. 联手各地行业协会,汇聚专业供需资源

FOOD2CHINA 2019预计联手全国各地超过50家进口食品行业相关协会组团观展,包括食品餐饮商协会、酒店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协会、电商 / 跨境电商商协会等,实现展会买家从电子商务销售商、进口贸易商、连锁商超、酒店管理集团,到批发市场、经销商的全面覆盖。

「2019广州进口食品展」五大优势抢先看!

5. 更多专业活动,精彩纷呈

FOOD2CHINA 2019同期将举办超过10场行业活动,服务于休闲食品、酒水茶饮、食材调味品、养生健康和母婴饮食类,为众多进口食品行业人员带来启迪,从而促进海外食品企业与中国进口食品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行业发展。

「2019广州进口食品展」五大优势抢先看!

相关展会:广州进口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