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展会预告」2019年厦门工业展4月举行

「展会预告」2019年厦门工业展4月举行

16582 来源:去展网 2019-03-20 16:45:1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19厦门工业展暨第23届台交会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94000平米,参展企业约800家,设有机床设备、智能制造、橡塑工业、工模具、流体设备、轨道交通等专业展区。

「展会预告」2019年厦门工业展4月举行

展会特点

智能制造展区继续扩大,将展示多种高端酷炫的自动化与智能化设备和软件应用产品,演示互联网虚拟化显示和最新平板显示技术等前沿技术;

「展会预告」2019年厦门工业展4月举行

展览内容进一步丰富,最新引入2019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并新增流体设备展区和轨道交通展区;

龙头企业参展踊跃,日本沙迪克、SMC、台湾东刚、北京精雕、大族激光、株洲中车等品牌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

展商复展率高,目前已确定近800家企业参展,老展商比例超70%

「展会预告」2019年厦门工业展4月举行

本届厦门工业展将集聚两岸产业权威观点共识,策划推出系列专题论坛研讨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主要有两岸经贸论坛、2019两岸智慧自动化产业论坛、2019两岸新材料产业大会、海峡新经济创投论坛等,预计将有30多家台湾采购商、投资商和100多家大陆供应商、招商方等进场对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