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B社宣布将再次参加E3游戏展

B社宣布将再次参加E3游戏展

14910 来源:去展网 2019-03-20 13:36:35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Bethesda宣布将再次参加E3游戏展,B社在推特上用“#BE3”话题公布了以上消息。今年的主题是“Be Together”,Bethesda表示,将会邀请更多的粉丝来观看现场直播。目前为止,唯一正式宣布亮相的游戏是《毁灭战士:永恒》。去年工作室提到了《星空之地》和《上古卷轴6》,所以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听到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

B社宣布将再次参加E3游戏展

这是Bethesda的一贯做法,该公司5年前开始参加E3游戏展。然而,他正与整个行业的潮流背道而驰。任天堂不再采用新闻发布的形式,取而代之的是任天堂直面会和为期一周的树屋直播;索尼宣布它将完全不参加E3游戏展;EA最近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虽然仍然在计划与E3邻近的“EA Play”活动,但拒绝举行新闻发布会。

B社宣布将再次参加E3游戏展

这使得微软、育碧和现在的B社成为最后的几家,计划在E3舞台上举办老式展会的发行商。

B社宣布将再次参加E3游戏展

相关展会:E3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