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中国会奖旅游展开幕,推出一系列全新环节

中国会奖旅游展开幕,推出一系列全新环节

19893 来源:TTG旅报 2019-03-20 11:02:27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2019年第13届中国会奖旅游展IT&CM China和第5届中国国际商旅大会CTW于3月19-2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展。

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环节,将在为期3天的商务、交流和分享会议日程中得到体现,继续引领中国会奖旅游行业满足国外和国内的相关需求。

中国会奖旅游展开幕,推出一系列全新环节

TTG亚洲媒体部董事总经理黄汉明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如今在会展行业,保持活力和跟进最新趋势越来越重要,因此我们将“创新”作为今年展会各项活动的重要主题,包括有史以来第一次全新TED形式展开开幕主题演讲“创新带动可持续发展”、在展会期间与会者将通过会奖旅游创新空间与新近崛起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见面并见证他们的创新科技,以及应对行业挑战的最新解决方案。

1553046062910537.jpg

企业买家见面会也是一个全新设计的的环节,以一种快速配对的方式,帮助展商接触来自中国国际商旅大会的商务旅行采购买家。今年展会上携商务旅行产品参会的会奖旅游品牌包括雅高酒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硬石国际酒店、双威豪华度假酒店和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他们将利用这一高效平台,为期两天展会各一小时的见面会中与所有参加中国国际商旅大会的企业买家建立联系。

此外,今年也设置了品牌推介会,共有9个展商将分享他们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概况,该活动向所有会奖旅游买家、协会买家和媒体开放。中国会奖旅游展开幕,推出一系列全新环节

国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帆先生表示,中国会奖旅游博览会被誉为中国国际会奖旅业风向标,至今已第十三届,顺应市场发展需求的 “一站式”采购平台。2019年展会规模较往年明显扩容,展会展商类型涵盖各大国际会议场馆、航空公司、邮轮、酒店集团/度假村、目的地管理公司、金融和旅游保险公司、旅游科技公司、商旅及会议活动服务供应商等会奖旅游行业全产业链。

此次展会还将继续推出一些赞助的休闲娱乐活动。今年,我们诱人的娱乐活动阵容包括展会前的上海城市之旅、上海美食之旅、开幕式和欢迎招待会、买家沙龙和互动茶歇、鸡尾酒会和下午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