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北京天然气展」智能装备打造行业盛宴

「北京天然气展」智能装备打造行业盛宴

10763 来源:北国网 2019-03-20 09:35:3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北京天然气展CING自2011年举办首届以来,每年一届,第九届展会即将于2019年3月27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天然气行业风向标”,本届CING汇聚了一大批国内外优秀的企业以及精、尖、智、新的天然气装备产品,将为天然气行业呈现一场高质量的行业盛宴。

「北京天然气展」智能装备打造行业盛宴

第九届北京天然气展展览范围涵盖天然气勘探、开发、LNG工程、天然气液化、低温热交换设备、工程管道、储运等24个品类范围,Ariel Corporation、中石油天然气八建、英格索兰、阿特拉斯、中国航天三江、江苏盛伟过滤、烟台冰轮、德国米勒、武汉齐达康环保、苏州萌菲过滤、河北驹王等一大批国内外优秀的企业即将集结亮相,带来精、尖、智、新的天然气装备产品。

「北京天然气展」智能装备打造行业盛宴

CING凭借主办方“振威展览”丰富的国内及国际油气行业资源,以及多年来对展会的深耕细作,现已达到覆盖65个国家1800家参展商、117000人次专业观众、90000平米的展出规模。

「北京天然气展」智能装备打造行业盛宴

为了达成展商与买家的精准对接,促进企业间高效沟通,帮助优秀企业及其产品走出国门,本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将举办天然气专场论坛、使馆油气推介会、买家配对交流会等丰富精彩、专业深度的商务会议活动,邀请美国、俄罗斯等多国大使,以及国家能源液化天然气技术研发中心、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中心等行业相关部门及协会的专家从行业政策与发展、技术开发与服务等多个层面,深度剖析天然气行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