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腾讯音乐亮相SXSW盛会,中国音乐吸引各界关注

腾讯音乐亮相SXSW盛会,中国音乐吸引各界关注

35898 来源:北国网 2019-03-19 17:23:15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3月8日,全球影响力最大的音乐+科技+电影盛会“西南偏南(SXSW)音乐节”开幕,来自全球数万音乐爱好者、业界领袖、科技新秀都纷纷涌入奥斯汀,感受这场音乐+电影+科技混搭潮流盛典的魅力。腾讯音乐携作品亮相SXSW,展示了多元的中国音乐产业和音乐文化。

腾讯音乐亮相SXSW盛会,中国音乐吸引各界关注

此次腾讯音乐将“新民韵计划”的10首音乐作品带到SXSW现场,向全球观众介绍中国民族音乐。根植于民族文化、脱胎于山水之间的“新民韵”音乐作品,展现了中国音乐特色。

此外,腾讯音乐组建“丝路乐行”交流团,包括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潘燕、北京战马时代CEO刘钊、中国传媒大学讲师邓柯、音乐财经创始人董露茜,在SXSW现场与音乐人、行业人士、科技极客等进行了一场音乐跨界的多元碰撞。

腾讯音乐亮相SXSW盛会,中国音乐吸引各界关注

在SXSW上,来自中国音乐行业的大咖们在这场世界音乐盛会上近距离观看了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现场演出,体验音乐与科技、音乐与电影以及不同行业观点的碰撞。而交流团成员们正是通过这样跨领域的互动交融,形成关于音乐产业发展的新思考。

腾讯音乐亮相SXSW盛会,中国音乐吸引各界关注

今年SXSW还特设腾讯音乐专场论坛,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吴伟林、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副教授、音乐学博士张谦、Branded CEO Jasper Donath、SOSV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William Bao Bean同全球各地的国际音乐业界领袖,聚焦“国际伙伴如何走进来,中国音乐如何走出去”的议题,展开了一场跨国界的对话。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