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第24届中国教育展将在北上广深等地巡回举办

第24届中国教育展将在北上广深等地巡回举办

1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3-19 11:07:0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3月23日至31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和深圳五个城市举办第24届中国教育巡回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第24届中国教育展将在北上广深等地巡回举办

参展院校类型主要包括大学、职业应用型院校、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其中,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英国和捷克的参展院校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此外,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及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教育交流,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加强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招展工作。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东盟、西亚、中东欧和独联体地区9个国家的20余所院校和机构报名参展。

该巡回展广州站将于3月30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作为该教育巡回展的大站,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所院校和机构参展。

第24届中国教育展将在北上广深等地巡回举办

据了解,该巡回展将向参展学生和家长就留学人员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手续办理等社会关切的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与最新政策解读。同时,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以及参展机构也将在展会现场举办留学专题讲座,重点介绍所在国留学签证政策和课程设置,并解答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