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聚焦物联网应用技术落地,中国物联网展将在厦门举办

聚焦物联网应用技术落地,中国物联网展将在厦门举办

20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3-19 14:43:43

由大陆和台湾及香港地区业界共同参与主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展IoTF将于7月中旬在厦门举办。主办机构18日介绍说,本届物联网年度盛会将以“融合、落地、发展”为主题,促进物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加速物联网应用技术落地、携手各方资源共赢发展。

聚焦物联网应用技术落地,中国物联网展将在厦门举办

据介绍,本届中国物联网展将有针对性地设立品牌展区、黑科技展区、物联中国展区、台湾展区、香港展区和国际物联网进口展区,以及人工智能、智慧社区、智能家居、车联网、智慧医疗等专业展区,展出总面积超30000平米,展览规模将再创历史之最。

华为、阿里、腾讯、百度、小米、亚马逊等业界龙头企业将携最新产品、技术莅会亮相。、

聚焦物联网应用技术落地,中国物联网展将在厦门举办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第五届中国物联网展的各大展区为此将集中展出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车联网与停车管理、通讯产品及定位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智慧社区与智慧生活、传感器与RFID产品、物联网中间件、虚拟与增强现实、电子元器件等展品。

聚焦物联网应用技术落地,中国物联网展将在厦门举办

此外,展会期间举办的物联网高峰论坛,将根据不同主题,邀请物联网行业龙头企业莅会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产业发展趋势;与会行业翘楚将紧扣产业发展热点,展开关于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人系统、5G、网络安全、智能产品设计等主题的讨论。

相关展会:中国物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