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越南旅游总局携当地旅行社亮相俄罗斯旅游展

越南旅游总局携当地旅行社亮相俄罗斯旅游展

11599 来源:越通社 2019-03-18 16:30:50

越南旅游总局于3月12日至14日同越南国家航空总公司及十余家旅行社、酒店集团和公司代表一同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旅游展MITT 2019。

越南旅游总局携当地旅行社亮相俄罗斯旅游展

在本次展会上,设计优雅时尚的越南展位吸引众多俄罗斯和国际旅行社及媒体围观。特别是,拥有英文和俄文双语版的“越南你好”、“越南海洋和岛屿”、“越南遗产——文化与自然的融合”等的宣传印刷品和图片、旅游地图、光盘的设计十分精致美观。

为了向俄罗斯和国际游客宣传以“芽庄——海洋之色”为主题的2019年越南国家旅游年,越南展位中央做有一个以蓝色为底色的“2019年庆和、芽庄、越南欢迎您”的大型海报。在庆和省举行的2019年越南国家旅游年活动期间将举行“2019年海洋交响曲”、“2019年庆和省芽庄文化节”、“2019年香港芽庄帆船比赛”等活动。

相关展会:俄罗斯旅游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